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小小賭盤(誰贏呢?)






using UnityEngine;
using System.Collections;
using UnityEngine.UI;
public class NewBehaviourScript : MonoBehaviour {
    Text mytxt;
    Text mytxt1; 
    Text mytxt2;
    Text mytxt3; 
    Text mytxt4;
    Text mytxt5;
    int mymoney1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2=100;
    int mymoney3=100;
    // Use this for initialization
    void Start () {

        mytxt=   GameObject.Find("Canvas/Panel/Text").GetComponent<Text>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 = GameObject.Find ("Canvas/Panel/Text1").GetComponent<Text>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2 = GameObject.Find ("Canvas/Panel/Text2").GetComponent<Text>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3 = GameObject.Find ("Canvas/Panel/Text3").GetComponent<Text>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4 = GameObject.Find ("Canvas/Panel/Text4").GetComponent<Text>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5 = GameObject.Find ("Canvas/Panel/Text5").GetComponent<Text>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2.text =mymoney1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3.text = mymoney2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5.text = mymoney3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
    // Update is called once per frame
    void Update () {

    }
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int num=0,num1=0,num2=0;


        num=Random.Range(0,2);

        if (num == 0)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=Random.Range(0,2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f (num1 == 0)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1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2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 else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2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        } else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1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m2 =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+ 2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+ 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+ 0;
        }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mytxt.text = num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1.text = num1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4.text = num2.ToString ();

        mytxt2.text =mymoney1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3.text = mymoney2.ToString ();
        mytxt5.text = mymoney3.ToString ();



        //Image img = GameObject.Find ("Image").GetComponent<Image> ();
        //img.color = UnityEngine.Color.red;
        //mytxt1.text =Random.Range(1,2).ToString();
        //float translation = Time.deltaTime * 10;
    }

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1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1 = mymoney1 - 1;
        mytxt2.text = mymoney1.ToString ();
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2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2 = mymoney2 - 1;

        mytxt3.text = mymoney2.ToString ();
    }
    public void myfun3()
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mymoney3 = mymoney3 - 1;

        mytxt5.text = mymoney3.ToString ();
    }

}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